:3c

 

THERES SOMETHING ABOUT SETTERS

合宿的时候迷路了,在宫城遇到一个当地地接。

我说你们这里有没有点东京没有的旅游项目。

他赶紧说:有有有,我们打排球,能打飞教头假发!!

我:……那个,温和点的。

他说:有有有我带你去看牛若。(解释了一顿怎么混进去)

我:??这并不温和啊,有没有,就是你平时也会做的。

他沉默了好久,很遗憾地说:你多加点钱吧,我带你去rua影山飞雄。



原梗


“我”=研磨

地接=日向

评论(11)
热度(8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:3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