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3c

 

THERES SOMETHING ABOUT SETTERS

心血来潮做了一个(在我脑子里是)乌野更衣室这样的东西

 

右边是洗澡的地方,左边是橱柜和椅子(对在生态缸里洗澡),偷了陈sir的垃圾桶和健身器材,还偷了乌萨斯放棒球棒的(因为感觉左边有点空,就假装这是什么体育部通用的更衣室好了),椅子用的是钢琴黑复古凳,一排两个加一个小桌柜(我觉得全弄成黑色应该效果也不错,但我没钱了),自动贩卖机后面有个防火器,然后洗澡那边有一个音乐室的帘子和喀兰的壁炉。其它家具应该都挺明显的了。隔断是偷的音乐室的。风扇是掉的,现在好像还没出这个家具,如果出了可以再多放几个。

 

p3装修到一半发现这层的德克萨斯卡到贩卖机后面去了。

 

不知道有没有人搞过这种类型的宿舍装修,换个颜色应该想搞成其他感觉的更衣室也没问题吧。果然是塔防装修游戏。

评论(10)
热度(52)

© :3c | Powered by LOFTER